20万年薪陪熊猫工作受年轻人热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万年薪陪熊猫工作受年轻人**,昨天,“中国*FUN工作”启动北京线下海选活动。只是陪全世界*萌的动物熊猫一起玩,即可获得年薪20万元配座驾的福利待遇,这样的美差自然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自10日发布消息之后,仅仅**时间,即有超过万人报名。

对于“什么也不干,就得20万”,昨天,活动主办人之一杨华告诉记者,20万元年薪为熊猫“帮主”提供了足够的生活**,但熊猫“帮主”的工作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工作地点山清水秀,然而毕竟是在大山里面,*先要有一个好的身体。

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一职,因薪水优厚、工作轻松被誉为“世界上*理想的工作”,曾引发**上万人报名。而“中国*有趣工作”的招募集结号10日“吹响”:在四川雅安当熊猫“帮主”,为期一年,不仅可以***接触**,而且工作期间包食宿,年薪20万元,并配有工作专用车。

此次招募由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招募令中表示:“你的工作内容只有一项,和熊猫们一起度过365天,分享它们的喜怒哀乐!没**!不打卡!不加班!不出差!年薪20万!配宠物!配座驾!赶紧报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