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女嘉宾被国手骗感情后遭拉黑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17:49,这位女嘉宾转发了新浪体育微博关于《相亲节目女嘉宾爆料曾被男篮国手欺骗感情》的报道。并称,“刚刚你把我拉黑了这就算是无声的回应了吗?我那时真心对你到现在一直无法释怀,你就这样消失了。那年冬天你的城市天气冷,心更冷。算了,你隐瞒我你有女朋友,你我这样伤心,可我还是不会影响你的。放心,我不会说出你的名字。 ”

200多条留言里,网友有的在猜球员的名字,有的发表不满,各种评论都有。“这事就这么过去吧,都别再问我了。我是真性情节目上没多想就说出口了,我也没想到闹这么大。男未婚女未嫁都正常,我也不想指责谁了,双方都有责任吧!没什么好八的了。求大家别再骂我了,对于给无辜牵扯进来的人带来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宋海云说。

“现在好想去海边散散心。怀念沙美岛的海,热情而又静谧。对这两天无辜背黑锅的江苏男篮表示歉意。”这位女嘉宾说。

关于这位中国男篮队员的名字,她一直没有说出口,到目前还是个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