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遭同学嫉妒水杯投毒引热议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大二女生遭同学嫉妒水杯投毒引热议,4月29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北校区,一名大二女生水杯里竟遭同学投毒,怀疑是获奖学金遭嫉妒。目前该女生已入院*疗,病情基本稳定。中毒女生所在的床位窗帘已经拉的严严实实的。“她们家属目前对媒体采访十分排斥,已经赶走了好几批了”,一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的时候女孩的几个同学也在医院里陪她,“上午的时候女孩儿精神还不错”。

5月3日上午,女孩正躺在病床上,其家属陪护在一旁。女孩家属说,孩子杯中被投入的可能是一种消毒剂,医生说腐蚀性比较强。“我们也挺纳闷,孩子说和那个 同学关系还挺好,怎么就给投毒了呢?”女孩的家属说,自家孩子曾提起,那名同学老和自己争奖学金,可能是嫉妒。“目前我们正在等警方调查结果,前期*疗和 费用是校方安排的。”该家属说,关于投毒一事,校方至今没给任何说法。

对于此事,校方究竟什么态度?投毒女生是如何处理的?记者将继续关注。

复旦投毒案

2013年4月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生黄洋遭他人投毒后死亡的案件。该案件发生于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中,犯罪嫌疑人为被害人室友林森浩,[1]投毒药品为剧毒化学品N-**基亚硝胺。2014年2月18日上午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一审宣判,被告人林森浩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剥夺政*权利**。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