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怀孕7个月晒自拍身形显苗条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杨幂怀孕7个月晒自拍身形显苗条,据报道,已怀孕7个月的杨幂于4月22日晒出自拍,照片中的她穿着休闲服,戴墨镜,看上去气色很好,体态轻盈,“孕味”并不突出。

网友留言:“你的大肚子呢?生了吗?”4月22日,杨幂更新微博:“开工喽~”并发布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穿着休闲装,戴着墨镜正对镜头,但看上去大肚并不明显。

相关文章:杨幂称每天被宝宝踢醒 孩子小名叫屁屁

环球娱乐网讯 已去香港待产的杨幂,时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孕妈妈心事,似乎并未受到香港媒体冠以“恶媳妇”称号的影响。

今天,杨幂感叹肚子里的小家伙格外调皮,“每天都是被踢醒,你是猴子派来练跆拳道的嘛。”稍后,老公刘恺威转发回复道:“活泼好动小屁屁,爸爸妈妈都爱你。”夫妻二人的文字互动,恩爱甜蜜羡煞旁人。

网友纷纷表示“好幸福”的同时,表示原来小家伙的小名儿叫“小屁屁”啊,网友“暖小团”:“所以小名已经取好啦?屁屁他爹。”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