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沉船现打捞起2名中国遇难者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韩沉船现打捞起2名中国遇难者,韩国救援人员21日对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失事客轮实行24小时昼夜潜水搜救,当天发现3具外国人尸体,其中包括两名中国人。搜救人员当天发现的3名外国遇难者中,有两人姓名与此前掌握的4名失踪中国人员中的两人相符。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发稿时,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已经增至108人,另有194人下落不明。

据前方记者称,韩方搜救小组公布的死亡名单中的两名中国人与之前使馆发布的失踪中国公民的姓名相符,但目前使馆仍未确认两名中国人遇难。记者正在进一步确认中。韩方公布“岁月”号失事客轮发现两具外国男性尸体。***记者向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核实,两人姓名与此前使馆掌握的四名失踪中国人员中的两人姓名相符。

派往韩国搜救港口报道的记者在*新的死亡人员名单中看到,第76号和第83号死者为中国人,两者均为男性。前方记者得知,两人身上都带有身份证,搜救人员据身份证确认的两人国籍。

韩国***发言人赵泰永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经证实,韩国沉船事故失踪乘客中有4名中国公民,其中2人已确认遇难,其余2人下落不明。如果中国遇难者家属希望入境韩国,韩国**将尽快发放签证,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