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楼灯柱穿胸奇迹生还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坠楼灯柱穿胸奇迹生还,4月17日10时许,四川新津县惠民小区内,因钥匙被反锁五楼家中,37岁的卢某在尝试自己开门过程中,不慎从楼上坠下,右胸被一根粗硕的路灯灯柱刺穿。

男子随即被带回医院手术,但粗硕的灯柱影响手术。消防队员也赶到医院,用液压剪将灯柱剪断,手术得以顺利进行。目前,手术后的卢某正在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监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工友回忆:

钥匙被锁家中,他上楼想自己开门

“出事这天中午,他到我家头去洗了澡。”卢某工友王某说,卢某是一家工地上的砌砖工人。王某作为小工,他负责给卢某打下手。虽然两人平时常住在工地,但卢某还是经常回他家洗澡。

“晚上下班回家的时候,他发现洗澡时把钥匙反锁在家里。”王某回忆,当时是晚上10点过,两人站在楼下发现钥匙被反锁家中,王某提议找锁匠,但是卢某不答应,独自上楼查看,“以前有一次,他把钥匙反锁在家里,请锁匠开门花了80多元,他可能觉得太贵,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把门打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