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母亲外出打麻将幼子在家夭折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浏阳母亲外出打麻将幼子在家夭折,外出打麻将,浏阳的单亲母亲陈梅将一岁的孩子独自留在家,不料孩子意外夭折。尸检结果显示,孩子是吞噬异物窒息身亡。孩子父亲一纸诉状将陈梅告上法庭,直指她只顾打麻将,监护失职,是孩子意外去世的罪魁祸首,索赔30万元。今天,记者从浏阳市人民法院了解到这起让人感慨的官司。案子该如何判,法官也犯了难。

一岁幼童独自在家窒息身亡

悲剧发生在去年11月23日。当天晚上,陈梅独自在家里带着年仅一岁的儿子飞飞。晚上8点,飞飞睡着后,陈梅出门和街坊打麻将。

3个小时后,陈梅回到家中,进房去照看飞飞时,发现孩子已经没了呼吸,惊慌失措的她给孩子的父亲王成打电话。随后,孩子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已经无力回天,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两人在抢救室外泣不成声。

陈梅解释,孩子是在睡觉时自己钻进被子里闷死的。但王成怀疑,这背后可能有隐情,申请了法医鉴定。

尸检报告显示,致命的元凶是孩子吞入肚中的类似指甲的异物。警方排除了孩子属于他杀的可能。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