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护士与领导喝酒成植物人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一女护士与领导喝酒成植物人,近日在安徽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从3月5日到今天,淮北矿工总医院机厂分院的女护士周丽艳仍昏迷未醒。警方调查,当天饭桌上,周丽艳与另外3人共喝掉3斤白酒和10瓶啤酒。同时,警方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系周丽艳酒后摔伤。目前,医生称周丽艳再次醒来的希望已经很渺茫,她很可能就此成为植物人。

事件回放 女护士午饭后陷昏迷

现年54岁的周丽艳明年就能退休了,她在淮北矿工总医院机厂分院干了一辈子的护理工作。对于当天事情经过,周丽艳的丈夫王公祥介绍,3月5日中午,本来妻子准备回家吃饭,但临近下班的时候,又打电话说不回来吃饭了,院领导喊她出去吃饭。

下午,王公祥几次拨打妻子的电话都没打通。直到下午6点多,单位的人说周丽艳出事了,已经送到医院。王公祥赶紧赶到医院,此时,周丽艳已经昏迷不醒。医生介绍,周丽艳被送来时后脑部骨裂,医院对其进行了开颅手术,但是再次醒来的几率很小,很可能成为植物人。

妻子当天发生了什么?王公祥事后了解到,当天中午,与妻子一同吃饭的有医院书记刘某、院长朱某某及护士长王某,当天4人喝掉了3斤白酒和10瓶啤酒。

警方调查 应该是酒后摔倒所致

根据周丽艳的家人介绍,事发后,刘某与朱某某曾向他们表示中午确实喝酒了,并且对此事负责到底,但一个礼拜在支付了2万元医疗费后,他们的态度就转变了,矢口否认当天中午喝酒,酒只是周丽艳一个人喝的,并且也不愿再为周丽艳的治疗支付费用。

为此,周丽艳家人报警。警方调查显示当天中午4人确实违规在工作日期间饮酒,通过对当天吃饭的饭店调查,4人确实喝掉了3斤白酒10瓶啤酒。饭后,周丽艳乘坐三轮车返回单位。目前,此事,警方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周丽艳的伤应该是酒后自己摔倒所致。

最新进展 一同吃饭三人被撤职

对于此事,淮北矿工总院介绍,事后已经进行了严肃处理。当天中午参与吃饭的四人,刘某系淮北矿工总医院机厂分院的党组书记,朱某某系该院院长,王某系该院护士长,周丽艳系护士。对于当天中午饮酒,其他三人称自己没有喝酒,酒都是周丽艳一个人喝的。对此,淮北矿工总院称无论是喝了还是没喝,这三人作为领导都没有尽职,并且造成了严重后果,三人已经被撤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