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沉没客轮暂未证实有中国公民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政府公布沉没客轮遇难者增至9人,目前有287人失踪。另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和海警表示,目前在“岁月号”客轮上的475名乘客中,共有287人失踪,有关方面正在展开搜救工作。16日发生沉船事故的韩国客轮上载有2名菲籍等3名外国人。同时,根据沉没客轮乘客名单,暂未发现乘客中有中国公民。

4位已确定身份的遇难者为客船公司22岁女性职员朴智英和安山檀园高中2年级的3名学生。另外,16日夜晚又发现了2名女性死亡,17日早间又发现了3名遇难者,遇难者总数已增至9人。另外,安全对策本部表示,迄今已救助了179人,其中77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16日,韩国“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

据韩国海军和海警部门称,他们于当地时间17日早晨7点20分重新开始救援行动,但因为强烈的海流和视线较差的原因,天气状况或影响救援人员的判断。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