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名小学生餐后呕吐疑食物中毒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70名小学生餐后呕吐疑食物中毒,近日,在四川成都新都区一小学,七十名学生在学校食堂吃过午饭之后,出现了不通程度的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现在有关部门已取样化验"肇事"饭菜。

4月13日中午,成都新都区新繁镇龙安二小的数十名学生,在学校食堂吃过午饭后,部分学生不同程度出现了头晕、呕吐、肚子疼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

随后,学校将症状较严重和不太明显的69名学生,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和检查,幸无大碍。截至昨晚9点半,所有学生都已出院回家。学校负责人称,学校食堂的食材都是统一配送,食品安全认证等材料齐全,“目前没有足够证据证明系食物中毒。”

事发后,当地疾控、食药监等部门已介入调查,疑似“肇事”的饭菜已被取样化验,调查结果仍在等待中。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