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直播骂官员被换内幕曝光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直播骂官员被换**曝光,2014.3.9日,一段“主持人直播中爆粗口斥奢靡官员当场被换下”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这是8日晚荆州电视台垄上频道《垄上行》节目播出的视频。近日,央视曝光了湖北省一***贫困县(房县)斥资几亿元圈占百亩农田违规修建豪华办公楼一事,湖北荆州电视台《垄上行》栏目组就此做了实地探访和深入报道。当晚一位男性节目主持人在评论该新闻时,情绪激动,干脆不看眼前的题词器,开始了自己的*白。他义愤填膺地说:“他们(房县官员)比的不是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不是**服务水平的提高,而是奢华排场。”

该主持人称,中国**现象一直得不到**,就在于一些**干部思想奢靡腐化,并刻意将“奢靡腐化”四个字重复了一遍,随后不惜爆粗口:“真想对他们说一句,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吧。”

主持人言辞一出,导播当场将其叫停。主持人要求“让我把话说完好不好”,但是遭到**,随后该节目播放了片花,并在一分钟后换上了新的节目主持人。

据了解,这位主持人名叫崔建宾。崔建宾对记者表示,希望淡化此事,**接受采访。目前,荆州电视台以及《垄上行》栏目组对崔建宾爆粗口事件未有任何表示。

【声音】对于崔建宾直播时痛斥**官员一事,有网友赞赏主持人有话敢说的勇气,直呼媒体监督就应如此,但也有人认为该主持的表达过于个人化,有失冷静,哪怕是为了炒作也不应该叫停啊。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