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洗黑钱百亿潜逃4千万保释金充公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90后女孩洗黑*百亿潜逃4千万保释金充公 ,近日有一位90后女孩,持双程证赴港,暂被控一项洗黑*罪名,她于2012年12月6日至21日利用其中国(香港)银行户口,清洗800万元黑*,同时**在香港开设及利用8个户口清洗100亿港元黑*。赵丹娜自去年6月起还押候讯,去年12月获准以3000万元港现金保释外出,但今年1月开始,赵丹娜再没到警署报到,香港荃湾裁判**发出拘捕令通缉被告,并将3000万元保释金充公。

**前年洗黑*达100亿元(港元,下同)的内地女子赵丹娜,去年获准以*额保释金3000万现金担保和1000万人事担保(事主以外的担保人提供的保释金)保释候讯,但赵丹娜今年年初弃保潜逃,创近年香港弃保金额最高纪录。

香港荃湾**前日下令充公其两名担保人各500万元担保金,赵的两名担保人分别是博爱医院前主席、现荣誉顾问萧炎坤及其堂叔赵端诚,需于6月16日或以前缴付完保释金。

萧炎坤在庭上声称已尽力确保被告遵守保释条件,希望法庭体谅他做公益服务二十多年,能够酌情处理。但裁判官认定萧炎坤在联络赵丹娜的证供并不诚实可靠,颁令充公其担保金。萧炎坤在庭外表示,无悔当日提供担保。

22岁无业女孩洗*百亿

香港检方披露,赵丹娜,报称无业,今年22岁,持双程证赴港,暂被控一项洗黑*罪名,指她于2012年12月6日至21日利用其中国(香港)银行户口,清洗800万元黑*,同时**在香港开设及利用8个户口清洗100亿港元黑*。

赵丹娜自去年6月起还押候讯,去年12月获准以3000万元港现金保释外出,但今年1月开始,赵丹娜再没到警署报到,香港荃湾裁判**发出拘捕令通缉被告,并将3000万元保释金充公。报道指,这将是香港历年以来因弃保潜逃而被充公的最大宗保释金个案。

犯洗黑*罪的内地女子赵丹娜弃保潜逃,遭法庭充公3000万元现金保释外,更累及两名担保人被充公合共1000万元人事担保金。赵的两名担保人分别是博爱医院前主席、现荣誉顾问萧炎坤及其堂叔赵端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