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环卫工拾纸条救6名误入传销90后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岳阳环卫工拾纸条救6名误入传销90后,如果不是那一张用10元*包裹的“救命纸团”被环卫工人拾到,或许包括张天成(化名)在内的6名90后小伙,还在传销“魔团”的掌控之中。昨日,虽然离事发当天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但岳阳市的环卫工人徐娟仍然显得有些谨慎。

与其他小伙一样,来自常德的张天成被骗到岳阳误入了传销团伙,不堪折磨的他灵机一动,趁机写下了一张求救纸条,并用10元*包好后扔向了楼下,恰好被正在清扫的环卫工徐娟拾获。然而,就是这灵机一动,一个由8名人员组成的传销团伙全部落网,与他同样受害的6名小伙也全部获救。

为了获得逃离的机会,张天成假装百般顺从,不仅主动交出身上仅有的1000多元现金,还假装主动向家里索要“会费”,以蒙蔽传销团伙。趁着团伙成员不注意,张天成偷偷拿“上课”用的笔和纸,写下了一张求救纸条,并掏出暗藏在**中仅有的10元*,包好后抛向窗外。

据张天成介绍,几个月前,他通过手机**,结识了一名“美女”网友小丽(化名)。通过聊天,小丽告诉他,自己是长沙人,现在在岳阳做生意,希望他过来帮忙,月薪上万。张天成从常德老家到岳阳见女网友。很快,他被几名男子控制住,身份证、现金、银行卡都被搜走。张天成这时才明白,小丽是传销团伙中的一员,网上聊天的目的就是诱骗自己加入传销,发展下线骗*。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