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区天降窗户接连砸坏百万跑车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一小区天降窗户接连砸坏**跑车。据报道,长沙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因为这向天气闷热潮湿,李女士就准备开窗通通风,没想到窗户竟然掉落,偏偏还砸中了价值超200万元的豪车。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昨日,李女士正在和受损车辆的车主协商赔偿事宜。民警提醒,春夏季节多雷雨、大风天气,业主应当及时检查房屋和附属设施的安全状况,以免发生意外。

1日下午4时许,李女士把家里客厅和卧室的窗户打开通风后,就在厨房忙活。过了一会,只听到“砰”的一声,李女士出来看个究竟,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卧室向外推开的窗户不见了。她赶紧跑下楼,更让她出了一身冷汗的是,从30多米的高空坠落的窗户正好砸中了停在楼下的两辆豪车。“从现场情况看,应该是先将奔驰SUV的前窗玻璃砸破,又弹起砸向旁边一辆保时捷跑车,跑车的前左侧被砸出一个洞。”李女士说,这两台车的价值估计超过200万元,估计维修起来价格不菲。李女士检查发现,自家卧室窗户的铁支架已经生锈,螺丝已不牢靠。事故发生后,她找到小区物业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房子的产权属于业主,如果业主发现问题,他们会及时维修,但李女士事前没有提出过此事。

湖南一星律师事务所叶翔锋律师表示,按照民法通则有关规定,建筑物以及建筑物上的搁置物、悬挂物发生倒塌、脱落、坠落造成他人损害的,它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应当承担民事责任。但如果李女士能证明窗户是因为质量问题发生脱落,可以在自行赔偿车主损失后,再向开发商进行索赔。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