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抱怨让座遭老人殴打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女孩抱怨让座遭老人殴打,30日下午2时30分,沈阳女孩小朱跟母亲打算去中街购物,从215路莲花街终点站上车,小朱和母亲一前一后坐在橙色座椅上,由于还有一段距离,小朱习惯地拿着手机低头玩着。10分钟后,公交车到了***第四六三医院站,小朱突然听到有人说,“老人有心脏病,你给让个座呗?”小朱抬头看了看,一位70多岁老大爷站在她左前方,于是缓缓站起来让座,嘴里嘟囔着,“怎么这么多人偏让我让座呢,什么意思?”215路公交车上,一个女孩给老人让出了座位,但嘴里有抱怨。随后的场面惊呆了所有乘客,老人、儿子和儿媳将让座女孩打伤!

这时老人已经坐下,一位女士(事后了解是老人的儿媳妇)反问:“怎么的?让你让座你还不愿意啊!”随后伸手打了小朱一巴掌。双方矛盾激化,公交司机见状把车停在了小河沿路118路四六三医院站。记者路过时恰巧听到公交车内“咣咣”响,抬头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拽着一披肩发女子,女子的头撞到公交车玻璃上,车内传出叫喊声……原来,小朱妈妈看到女儿被打,上前护着,指着中年男子,“我都不知道你们因为啥打我女儿!让座了也打!”

小朱左手沾有血迹,右手拿着纸巾一直擦拭着正在流淌的鼻血,“女的打完我,男的就拽着我,往窗户上撞,头撞了两下玻璃,之后老头儿给我鼻子一拳。”小朱妈妈随后**,给爱人打电话:“三个人把我们打了,在四六三医院这215车上呢……”坐在后面的乘客丁先生很气愤,“我们都看到你们先打的人了!”旁边乘客谢女士说,“我们在后边都看不过去了!不管怎么的,也不能三人一起打呀,人家小姑娘在那玩手机,可能是没看到,就没主动让座,后来让了,还被你们俩大男的一个女的打!”

老人的儿媳妇听着乘客的指责非常激动,伸手要打说话的乘客,“你们算干啥的!”乘客宋女士指着老人的儿媳妇,“就是你先动的手!”老人反驳,“你家先动的手,别在那赖!”

另外几名乘客一声接一声喊着,“我作证!”“我作证!”“我也作证!”“看监控录像!”小朱爸爸赶到后情绪很激动,乘客丁先生赶忙喊,“你别激动,你要动手,你就没理了!我们都能作证!”

大东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留下车上乘客的联系方式,把打架双方带到派出所。下午4时30分,小朱男友的父亲刘先生告诉记者,小朱在医院看鼻子,小朱母亲和对方还在做笔录,大东区公交分局工作人员称,民警对双方正在进行调解。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