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2男童被楼上砖块砸中1死1伤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娄底2男童被楼上砖块砸中1死1伤,3月29日上午10点40左右,娄底乐平街道金园小区内,两名男孩被居民楼顶掉下的砖块砸中,造成一死一伤。目前,当地警方和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男孩姑妈李女士称,29日上午10点多,母亲从春园步行街去接了3个学舞蹈的侄儿回家,祖孙四人刚进小区,就听到一声响,走在母亲右边的大侄儿被楼上掉下的水泥砖砸倒在地,头上都是血,小侄儿则被飞起的碎块砸断了腿,伤势严重,两个孩子都是弟弟的儿子。母亲和另外一个侄儿所幸未受伤。事发后,他们赶紧拨打120,将受伤的孩子送到医院。

李女士说,大侄儿今年9岁,学习成绩很好。周末在拉丁舞培训学校学舞,因舞蹈跳得很出色,下周就要参加拉丁舞比赛,“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出事的这栋居民楼共10层。小区居民反映,早在今年年初,这栋房子就曾多次出现碎石脱落的情况,但并未引起注意。

目前,涉事房子的房东已被警方控制,娄底警方和当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双方赔偿事宜正在协调当中。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