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长郡校服均由学生投票选择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新一季长郡校服均由学生投票选择,3月27日,一个“据说是新一季长郡校服”的帖子在朋友圈里疯传,十几套样服着实养眼,春秋装、夏装、冬装、卫衣,被青春洋溢的长郡中学学生演绎得光彩四溢,黑白色小礼服更是**了几十年来的旧校服形象。

2012年,还在读高一的陈格钰和熊钦雯有着小姑娘的爱美之心,看着蓝白色松垮垮的校服,两人有了想法。她们联合班上其他同学做了课题,细数老校服的种种不是,还把它投到了校长信箱。校长卢鸿鸣也没把学生的想法扔一边,而是跟校**们商量一番,让陈格钰牵头成立了校服委员会,好好地研究出一批大家都喜爱的校服出来。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