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湘雅医院高达200元挂号费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湘雅医院高达200元挂号费,200元挂个**号,你能接受吗?价高又是否会缓解看病难?湘雅二医院试行200元**门诊,多家医院也计划启动中,“湘雅**”、“一级主任医师”、“湖南省名中医”以及“全国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称号”的**将试行200元的特需**门诊。

记者在调查中也发现,有人支持,有**疑。读者对此有何看法和建议,今日起也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333参与讨论。

A 新规:四类**可开放特需门诊

今年初,湖南省***、湖南省卫生厅联合下发《关于试行开展特需门诊诊查费收费的通知》,同意医院在**基本医疗服务的前提下,满足不同就医需求患者的医疗服务需要,开展特需门诊服务。目前先在获得“湘雅**”、“一级主任医师”、“湖南省名中医”以及“全国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称号”的**中试行。

该通知明确,上述四类**特需门诊诊查费,在不超过200元的标准内由医院自主确定,医院实施前须将其开设特需**门诊的**名单、具体价费标准、服务内容以及相应的管理办法,分别报省***和省卫生厅备案,未经备案的不得开展特需门诊诊查费收费。

收取“湘雅**”、“一级主任医师”、“湖南省名中医”以及“全国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特需门诊诊查费必须实行告知制度,由患者自愿选择,不得暗示或强制患者接受特需服务。医院必须将坐诊**、价费标准、服务内涵等内容公布于服务场所明显位置,接受社会监督。

B 尝鲜:湘雅二医院22名**率先开诊

昨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对外宣布,该院将建立湘雅**工作室,**出诊实行实名制全预约、分时段就诊,病友凭本人身份证、诊疗卡和手机号码可进行电话或现场预约。预约周期为7个工作日,可预约当天的号源。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