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洞口遭强风冰雹袭击致1死2伤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湖南洞口遭强风冰雹袭击致1死2伤,湖南省气象台发布信息称,从4月18日零点至15:30的15个小时内,湖南省气象台已经连发11个气象预警。这些预警分别包括:3个雷电橙色预警信号,4个大风黄色预警信号,2个冰雹橙色预警信号,2个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4月19日电 18日凌晨2点左右,湖南洞口县遭遇强风冰雹袭击,高沙镇五里村袁姓村民两间房屋垮塌后,家中1岁零2个月的女儿被压死,夫妇二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此次强风冰雹袭击中,高沙镇五里村受灾非常严重,许多村民家的屋顶被狂风掀翻,家中一片狼藉。一些直径20公分以上的树木被拦腰折断,或被连根拔起。当地多间房屋及农作物受灾受损。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