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布拉登死后照因由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不公布**死后照因由,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份报告来自一家情报人员和**人士熟知的网站。报告引述两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在特别行动中,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在2011年射杀****前*领本·**时,曾向他开枪至少100次以上,造成死尸面目全非。这家网站认为,虽然从道德 、伦理、法律角度上看,海豹突击队队员或许认为为了****确实死亡,向他尸体上连开数枪无可厚非,但这不能为他们对尸体造成的重大破坏开脱。

报告的作者墨菲写道,海豹突击队队员在行动中的表现太过分,他们这么做并非为了******构成威胁,纯粹是为了图一时过瘾而已。

先前,奥巴马**表示,为了不让“基地”获得宣传的素材,而不公布**死亡照或者**海葬照。

但是,这份新报告却认为,避免过分行为招致“基地”的报复更可能是奥巴马**不公布**死尸照的原因。

2011年5月1日,本·**在巴基斯坦*都伊斯兰堡郊外的一栋建筑内被美军击毙。美方获取了他的尸体,并进行了DNA检验。2011年5月1日23时35分(北京时间2011年5月2日11时35分),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过电视讲话宣布本·**在巴基斯坦阿巴塔巴德市被美国海豹特种部队击毙,并已证实死者是本·**本人。

5月4日,在美国*都华盛顿白宫南草坪,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一场活动后离开。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当天宣布,奥巴马总统已经决定不公布“****”领导人本·**尸体照片。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