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导戏被晒伤搞怪造型逗乐网友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韩寒导戏被晒伤搞怪造型逗乐网友,**次做导演的韩寒在片场被晒伤了,15日他发在微博上的晒伤图震惊了不少人,除了眼睛周围,其他部分全部晒得黝黑。于是,3月16日,韩寒出招在卫生纸 上撕了两个洞,贴在脸上,露出眼睛,这样“整个脸就一样黑了”。搞怪造型逗乐不少网友,连韩寒也忍不住为自己的“睿智”点赞。而网友则继续调侃:“为何不 在脑门上挖个月牙呢?”

《后会无期》连续的户外拍摄中。我不喜欢往脸上抹东西,终于被晒成了狗。请教大家怎么才能让脸变成一种颜色?另外很多朋友问我微博里各种照片哪找来的,其实基本上都是我自己拍的。”照片中,韩寒的脸“惨不忍睹”,除了眼睛周围,满脸黝黑,一看就晒得不轻。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