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外国男婴被弃医院门口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2月28日下午,一个男婴被人遗弃在郴州市**人民医院门口。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男婴被送往郴州市儿童医院就诊。医护人员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丢丢”。从丢丢被人遗弃在医院门口,直到丢丢转院,丢丢的父母一直没有出现。3月6日,记者从郴州市儿童医院了解到,丢丢的身体已没有大问题,之前有轻微的肺炎也已经**。

白皮肤、黄头发的宝宝被取名“丢丢”

2月28日下午4点多,一名保安在郴州市**人民医院发现一个小包,走近一看,发现小包里是一个白皮肤、黄头发的男婴。当时男婴身上穿着红色的棉袄,外头还裹了件花色的棉布包。衣服里头夹着一个两百块*的红包和一个奶瓶。之后,保安拨打了120,男婴被送到了郴州市儿童医院。

“他好乖的。”3月6日,郴州市儿童医院急诊科主任庾金燕说,孩子送来的时候精神状态还不错,从体形上来看,男婴会比其他两个月大的婴儿瘦小一些。医护人员给这名男婴取了名,叫“丢丢”。

“这不是我们捡到的**个孩子”,庾金燕说,所有被送来的孩子都会接受检查,并得到照顾,并且都会取名叫丢丢。

“希望父母现身,把孩子带回去”

庾金燕说,当天丢丢被送到医院急诊科后,医护人员就对他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心脏、传染病等项目都做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就是有一点常见的肺炎。经过了这几天的*疗,丢丢的肺炎也已经**。

丢丢被送往医院后,医院的护士、医生给丢丢买来了奶粉、衣服和尿布,每天都由当天值班的护士在照顾他,给他喂奶、换尿布。这两天,也有好心的市民前来探望丢丢,买衣物的、捐款的都有。

“基本上不哭。”庾金燕说,丢丢还蛮配合检查的。只有到晚上的时候,才会哭闹一下,“也许是想妈妈了”。

由于孩子的亲人一直没有露面,郴州市儿童医院在**后已将丢丢送到郴州市社会福利院。“还是希望父母能够现身,把孩子带回去。”医护人员表示,家才是小孩*好的港湾。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