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被砖块砸伤市民昏迷270多天苏醒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因建筑物高空坠落砖块砸中头部,当即晕倒后一直昏迷不醒。患者辗转多家医院,*后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康复*疗,昏迷270多天后开始苏醒,肌体、意识正在逐步康复。

2013年4月6日,56岁的耒阳市民段红艳在家门口散步时被一在建工程十五楼坠落的砖块砸中头部,当即晕倒在地,头破血流,口吐白沫,生命垂危。经多家医院紧急施救和*疗,保住了生命,但一直昏迷不醒。105天后,患者转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进行促醒手术,然后进行康复*疗。通过医护人员的精心*疗、精心护理,段红艳终于在昏迷270多天后开始苏醒,现在,其肌体、意识正在逐步康复。

颅脑损伤已成为当今威胁人类生命的主要疾病之一,尤其是重型颅脑创伤病人的死残率仍较高。由于交通事故和坠落致伤发生率逐年增加,颅脑损伤给人类健康所造成的危害有增无减。为感谢医院的精心照料,重型颅脑损伤患者段红艳家属将一面锦旗赠送给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上面写着:“公勇勤慎铁树开花,诚爱谦廉枯枝发芽”。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