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子网络直播自杀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让我再*后牛逼一次。”2月22日凌晨1点,长沙市公安局“110”**中心陆续接到全国各地多名网友的**,称**贴吧长沙吧内一年轻女子发帖透露轻生念头,并发布多张刀片、针管的照片,希望长沙警方派警救助。

与此同时,在网络上,图文并茂的**帖牵动了全国各地网友的心。不少网友整夜刷屏,安慰女子、查IP地址、**……试图挽救女子的性命。

在警方的介入下,凌晨6点多,女子家属称,女子已经送医救*,已无大碍,感谢警方和网友的关心与帮助。

网友:这是真**啊,快去救她啊

帖子中女子写道:此帖也许是**帖,就让楼主来告诉大家,如何解除人世间的痛苦……

随后,女子用图文直播**过程,用针管插血管,用橡皮筋绑住手腕,把手泡在温水里……凌晨3点半左右,女子发的图片显示,刀片割破了血管,血染红了洗脸池。

此帖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不要做傻事啊!”“你在哪?你到底在哪?”“这是真**啊,快去救她呀!”不少网友纷纷安慰女子,还有网友问女子电话和地址,并拨打110**。直播**持续了3个多小时,网友们都为女子捏了一把汗。

有位网友跟帖表示,认识这位女子,并已联系朋友和家属一起寻找。得知女子在长沙的某个宾馆,该网友一边发帖介绍*新情况,“接了我的电话,证明还活着”,一边在长沙各宾馆继续寻找。

民警:女子因感情问题起轻生念头

长沙警方接到**后高度重视,迅速调集警力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在全市范围内搜索。因该女子手机一直无法接通,网友提供的线索也很有限,全市各城区多个派出所的民警辗转搜索多个区域均没有收获。

直至凌晨5点多,芙蓉公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民警与女子的男友及表妹通过QQ联系到女子本人,经民警和家属共同劝说,女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同意与家人见面。凌晨6点多,女子家属向警方反馈,女子已经送医救*,已无大碍。

22日,记者联系上发帖女子。她承认22日凌晨自己确实有**行为,并通过网络直播。至于**原因,又为何直播,她不愿多说,“我现在还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妹妹告诉记者,目前姐姐在家休养,情绪仍不稳定,全家人都在劝她,“要她想开一些,不要再做傻事了”。

据警方透露,经初步调查,该女子今年24岁,因感情问题起轻生念头。

专家:建议接受专业心理*疗

中南大学心理学博士郭平分析,网络直播**是想扩大影响,用这样一种方式惩罚伤害她的人,让对方感到内疚,当然也不排除想要引起对方关注,或者挽回对方对她的感情。郭平建议家人要给予女子更多的关爱,*好带女子去接受专业的心理*疗。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