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14岁少年弑父案后续跟踪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网吧有后门,我就逃了。”2月19日,新化看守所里的小阳(化名)颤抖着身体,他说当时并没有想和父亲起冲突,只想逃掉,“不知道怎么就这样了”。就在2月18日晚9点多,父亲肖福民前来网吧找他,争吵反抗中,他的弹簧刀直击肖福民的心脏,肖福民不*身亡(详见本报2月20日B04版)。2月20日,在**的协调下,网吧与家属达成协议,赔偿14.4万元。

小阳的三爷爷肖中生向本报记者讲述,19日下午,他陪同小阳在新化县看守所做了近半个小时笔录。他说这是警方的要求,未成年人需在家属陪同下做笔录。孩子当时很害怕,一直在颤抖、哭泣,“他说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面对父亲的离去,小阳一直低着头。

弹簧刀是小阳买来防身的,他说就在几天前,学校有人欺负他,他买了防身用。“你也不能防自己的爸爸呀!”三爷爷责备了他。小阳垂头不停哭泣,颤抖着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并没有想杀爸爸。”

三爷爷安慰了他,希望他在看守所好好表现,小阳愧疚不已,“他说再也不想去网吧了,想出来做个好人”。

2月20日下午,在新化县**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网吧股东与死者家属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谈判,*终网吧与家属达成协议,赔偿14.4万元。

新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会妥善处理好家属方的情绪。同时,会加强新化地区网吧的监管和整顿,进一步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问题。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