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好的哥当上的士宝宝干爸爸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吴文益喜得爱女,令他措手不及的是,女儿竟然是在一辆的士上出生的。他感谢好的哥徐景林出车相救,顶风冒雪将他的老婆、孩子送到医院,还帮助医生护士在的士上接生,现在母女二人都平安。

孕妇破羊水丈夫疯狂拦车

“如果再拦不到车,我就跪下不起来了!”前日清晨6点多钟,湖南湘龙出租车有限公司牌号为湘AT8551的的士的哥徐景林刚出车,就在中南汽配城遇到了正在路中间焦急拦车的吴文益。前面连续拦了4辆车没一辆肯停,吴文益已经急得快哭了。

徐景林见状连忙把车停下。吴文益上车就说:“好的哥,求求你开车送一下我老婆吧,她就要生了,羊水都破了!”

“救人要紧。去哪里接人?”徐景林想都没想,马上载着吴文益开车到他家楼下,并打开车门帮助他把妻子扶上车。

刚上车婴儿迫不及待降生

徐景林一路疾驰,向*近的医院——长沙县妇幼**院开去,但仅仅过了几分钟孕妇就已经疼得受不了,婴儿的头都出来了,能看到孩子的眼睛,一会儿竟然还传来婴儿的哭声。夫妻俩都急得直哭,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我快点开,一会儿就到了!”徐景林一边开车,一边安慰他们。

幸好当时一路绿灯,十几分钟后,终于到了医院。

医生的士上剪脐带的哥帮撑伞

“哟,小孩生都生了,就在车上剪脐带吧!”医生连忙赶下楼一看,望着的哥说。

徐景林真是傻眼了,但他没有**,而是连忙把车上的空调打开,还撑着伞站在门口给医生挡风。

经过简单的包扎处理后,孕妇和她的女儿都被平安送进了医院妇产科病房。孩子爸爸兴奋得不停感谢徐景林,还要女儿认他做干爸爸。

一下子有了一个干女儿,还没结婚生子的徐景林顿时红了脸。

对话徐景林 生小孩毕竟是人命关天的事

今年32岁的徐景林个头不高,长相憨厚,听他说他开出租车已有10年。昨日,记者专程采访了他。

记者:为什么你会毫不犹豫地停下车?

徐景林:当时正下着大雪,听吴文益说前面共拦了4辆车,有3辆车上是有乘客的,还有一辆是空车。其中有一名司机停下来了,但他说要问一下车里坐着的男乘客。这名男乘客不同意,说是自己也有急事。如果是我遇到这种情况,就会请这位男乘客下车,不管他投诉不投诉。因为生小孩毕竟是人命关天的事,再急也没这件事急。

记者:小孩生在你的车上,你难道不怕把车弄脏什么的?

徐景林:没事啊。说到底这是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是一件喜事啊,再说车垫搞脏了,我洗干净就行了。

记者:你以前还做过什么好人好事吗?令你印象特别深刻的。

徐景林:有一次一个女孩上车就给我100元,说开到哪算哪。我看她情绪不对,就问她,原来她是失恋了。我开车带着她到了湘江边,劝了她两个多小时,*后没要她一分*又把她送回去了。

记者:白白赔了时间又没*到*,这种事你也肯干?

徐景林:虽然我开出租车的目的是为了**,但也不是为了**什么都不顾的。这种事情不是每天都能遇到的,能帮别人一把就帮一把,现在多积点德以后别人也会帮我。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