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男子帮扶伤员逮住抢劫犯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2月14日,郴州嘉禾的李鸣松收到了一份*好的“礼物”:朋友拍下一张照片记录他当天街头抓贼的一幕。

当**午5点半,李鸣松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行至嘉禾县体育馆路诺贝尔幼儿园路口时,意外发生了:身后突然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骑摩托车的男子瘫倒在地。李鸣松回头看到,本打算上前帮忙扶起该男子。该男子突然跃起,向李鸣松的方向冲来。10米开外,一个奔跑的年轻女子正大呼:“*劫!*劫!”

李鸣松瞬间意识到,摩托车司机可能是个*劫犯。就在两人快要撞上的刹那,李鸣松擒住男子的左手,用力地将其反扣按倒在地。此时,面包车司机和路人也一拥而上,将拼命挣扎的男子控制住,拿回了女子的包。

随即,民警将男子带走。据办案民警反馈,该男子是个流窜作案的惯犯,近期在事发地周边作案数起,永州等地也有犯案记录。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