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捡15万元存单苦寻失主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里面这么多银行卡和证件,还有一张15万元的存单,丢包的人得多着急啊。”昨日,雨花区恒达时代花园小区的清洁工唐光陆拿着从垃圾桶捡来的一个*包着急万分。*终在社区、交警等部门帮助下,终于联系到了失主。“真没想到*包还能找回来,谢谢好人。”失主秦女士感激地说。

清洁工捡到*包后,找了两天失主

“前天清早我在小区里打扫卫生时,发现路边的垃圾桶里有个*包。”唐光陆说,他打开一看发现里面竟是10多张银行卡和两个驾驶证,此外还有一张15万元的建设银行存单。“我哪见过这些东西,只是觉得对失主来说肯定很重要。”一开始他打算等失主找来,但始终没有人来。“丢了这些多证件和银行卡,补办起来得多麻烦啊,还有这存单,损失也不小啊。”

由于*包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唐光陆一时也不知如何寻找失主。“如果有张名片什么的就好了,那我也可以给他打个电话。”昨日上午,唐光陆携带*包内财物来到附近的物业询问,但也没有找到失主线索。

*后,在雨花区交警大队一中队的长岭路口值班岗亭,交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包内驾驶证信息后,终于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真是太感谢了,真没想到*包还能失而复得,这可省了我很多麻烦啊。”很快,失主秦女士赶来领回了自己的*包和财物。

两个顾客竟是贼,柜台内*包被偷

“正常情况下谁会把*包丢到垃圾桶里啊,我的*包是被人偷了,是元宵节晚上被偷的。”秦女士介绍,她和女儿在车站南路开了一家进口食品店,元宵节当晚来了一男一女两个顾客。“他们在店里询问半天,没买任何东西就走了。后来,我们清理东西时才发现放在柜台的*包不见了。”

秦女士调取店内的监控视频发现,原来在女顾客和她聊天砍价的时候,另一男顾客趁机把柜台内的*包藏进衣服内并离开了。“一个打掩护,一个偷包,真是太可恶了。当时我们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没想到柜台里的包还能被偷。”目前,秦女士已经将监控视频提供给警方,警方也已对此立案侦查。

警方提醒,经营业主应将贵重财物上锁保管,并尽量多人照应生意,以免不法分子钻空子行窃。另外,*包内*好放一张名片或写有个人联系方式的纸条,以备不慎丢失时可以及时联系。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