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庆丰包子空运长沙称味道一般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听说庆丰包子来长沙,不知道真假。”市民王先生说,在长沙世界之窗,大老远就能看到标有“庆丰包子来了”的招牌。他很疑惑,庆丰包子大老远从北京到长沙,还能新鲜吗?

记者实地探访,庆丰包子十元两个配一份白米粥,慕名而来的游客并不少,对其口味褒贬不一。本报记者张树波 实习生赵珈艺 长沙报道

探访:庆丰包子摊位*热

2月11日上午10点,在长沙世界之窗入口处,标有“庆丰包子来了”六个大字的招牌很显眼。售票处张贴着几张大型的宣传海报,说庆丰包子是“北京城外,*家供货”。

记者以游客身份进入世界之窗,在入口处,不少小吃摊位中间,庆丰包子的摊位*显眼。早上游客并不多,其他摊位也很冷清,但庆丰包子摊位前很热闹。工作人员一手将蒸好的包子递给游客,一边忙着招呼生意,“十元两个,配一份白米粥。”

“我们过来玩,顺便买点包子。”游客杨先生说,原以为只能在北京吃到的庆丰包子,在长沙也能买到,也算是一大稀奇事,他特意带着女友过来买。

不过杨先生有些失望,庆丰包子并没有传说中的神奇,价格有点贵,“味道一般,卖相也不好看。”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