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冰冻预警长沙跌破零度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据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月6日湖南迎来今年**场雨雪降温天气,湘北、湘东北局部地区中到大雪。今年湖南*个冰冻预警,长沙近日气温跌破零度。湖南省气象台发布了今年*个低温雨雪冰冻黄色预警,并对湘西、湘北地区的张家界、怀化、常德、益阳等发出道路结冰预警信号。

监测数据显示,昨晨8时,湘北已出现冰雪踪影。安乡、张家界降雨夹雪,石门有纯雪飘下,常德、汉寿、凤凰出现电线覆冰迹象。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提醒,雨雪天路滑,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伴随着雨雪到来的,还有持续的降温,明天长沙*低气温将跌破0℃。昨日下午4时,省气象台发布今年*个低温雨雪冰冻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常德、益阳、岳阳、张家界、长沙、怀化、湘潭、娄底及株洲北部等地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请注意防范。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进一步降温,湘北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8日降雪范围扩大,湘西、湘北阴天有小到中雪,其中湘东北、湘北局部中到大雪,9日至10日,省内降雪强度有所减弱。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湘北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高气温湘西、湘北1℃至3℃,其他地区3℃至5℃,*低气温湘西、湘北-1℃到1℃,其他地区1℃至3℃。

今晚到明日:湘北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局部中到大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

2月9日:湘北阴天有小雪,局地中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

标签: 长沙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