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悠驾宝让创业者轻松致富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悠驾宝成功面世**解放了手动档汽车车主的左脚,让车主不用话购买自动挡汽车的*就能体验自动挡汽车给我们的方便。悠驾宝不仅车主喜欢,就连投资者也将其当成致富之宝,因此有很多投资者都想要投身其中。怎样投资悠驾宝?悠驾宝有两条致富路径,无论选择哪种都能让你****。

怎样投资悠驾宝?悠驾宝市场潜力*大,为了让悠驾宝加速在市场上的普及,抓住各区域行业****商机,其加盟公司现面向全国及海外诚招代理经销商,4S店、汽修厂优先;其他投资者,总部会根据您的实力,替您做出详细评估,为您的创业打下稳固基础。悠驾宝自动离合器**秘诀请进入>>

怎样投资悠驾宝?悠驾宝的合作方式:

一、特约经销:不收任何代理费和权益金,只须*批按批发价定购20套产品,就可取得该产品的特约经销商资格。但前提是在当地没有代理商,资金不太充足者,可以考虑先小后大,先做特约经销商。

二、代理:具有一定经营能力和资源者可考虑做专业代理商,签约授权即可取得该产品在本地的*家经营权,获得更加丰厚的利润。代理商可以根据本地的情况自由的规划当地市场,避免价格战和恶性竞争。

温馨提示留言时间不到一分钟,成功可能就此属于你。如果你对此项目感兴趣或者有其他疑问请务必在此页面下方留言板留言,我们将给你更多关于该项目详尽的资料,商机不容错过,先下手才能先致富,主动出击就是成功的**步**让你清楚明白地投资,让你的创业路更顺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