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底世界女主持人逗海豚不幸溺亡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1月9日,长沙海底世界的美女主持人王心舒在逗海豚时跌入水池里,不幸溺亡。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初步判断为一起安全事故。21岁的江西女孩王心舒喜欢主持工作,从衡阳一所学校毕业后,去年7月来到长沙海底世界,身前从事海洋馆主持人的工作。但是王心舒并不会游泳,让一名不会游泳的女孩**救生衣去主持海豚的训练工作,这本身就是存在安全隐患的。

事件发生在1月9日下午1点30分,馆内一处角落,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女主持人王心舒蹲在水池边的走道逗海豚。走道呈三角状,王心舒就蹲在接近三角顶端仅容一人宽的位置,两侧都是池水。

正当她把手伸入水中抚摸海豚时,突然一只海豚从水中高高跃起,带起一阵水花,跃过三角走道进入另一侧水中,王心舒几乎同时跌入水中。在扑腾了半分钟左右 后,水面没了动静。在这段时间内,一名同样身着蓝色上衣的人员,走过不远处的另一侧过道,但似乎并未发现异常,而是径直离开。

直到下午1点38分,也就是差不多9分钟之后,另一名经过这里的人员看着水面,停住脚步,手指向王心舒落水的方向,那里已经飘起一片蓝色。此时,很多工作人员从旁边赶来,跳入水中,将王心舒救起。*终,经过*救*终却无力回天,失去了年轻的生命。

死者的父亲王义德从老家江西九江赶来。据他介绍,21岁的女儿王心舒去年从衡阳一所学校毕业后,去年7月来到长沙海底世界,目前从事海洋馆主持人的工作。“这**是一起安全责任事故”,王义德悲痛地说,“那么深的水,海洋馆要求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去逗海豚,**救生衣,周围也没有安全员巡视。”

海底世界一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心舒到目前还没正式定岗,一直作为主持讲解员在试用。发生此事,他们也非常痛心,海底世界方面将深刻总结,检讨管理上的不足,同时承担起相关责任,依法妥善来处理该事。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