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男子迷恋网游报警寻找“爆头哥”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株洲一90后男子因为迷恋网游CF穿越*线,竟然两次**,要警察帮他把在游戏里的“爆头哥”找出来,警察劝阻无效,叫他的家人将其领回去,寻求心理*疗。据介绍,这名90后因为在CF游戏里被人爆头,一直觉得不爽,甚至觉得头疼、胸闷,所以**叫警察帮他找到“爆头哥”。

据接警的芦淞警方黄警官介绍,这位小伙子是在1月5日先后两次**的。警察听说有人拿枪爆头十分重视,急忙赶到现场发现**的都是同一个小伙子,这个所谓的“爆头哥”竟然是一款网络游戏里的人物,真让警察哭笑不得。

但是这位小伙子却非常执著地要把爆他头的人找出来,说不找出来,自己就很难受,头疼、胸闷。黄警官在网吧了解到,这个小伙子两天前在网吧里玩“穿越*线”,可能是在游戏里被另外一个玩家爆了头,小伙子这几天一直说自己不舒服、头痛,多次要求网管想办法把游戏里的凶手找出来。

“玩游戏的事情怎么可以当真,我从来没有听别的客人提出过这样的要求,而且也没有办法满足这样的要求。”网管对此很无奈,他对小伙子进行了劝说,但小伙子不依不饶,自己还打了110。小伙子得知民警也无法帮他找出爆头哥后,很坚决地表示“没事了,不**了”。

可是这位小伙却不回家一直盯着网吧里的电脑看,似乎是想找出那位爆头哥。这让网吧管理员十分担心,与警察一起劝阻他,希望他能回家休息,不要再玩游戏了,但是小伙子不同意,也不回家。

后来警察查询了解,小伙子是从外地来株洲打工的,租住在石峰区。之前丢了一份工作,就是因为前东家嫌他玩游戏“太投入”,之后小伙子也陆续找过工作,但都干不**,终日与游戏为伴。

*终,小伙子同意民警联系他的朋友。在电话里,朋友请黄警官先把小伙子安顿在网吧里,马上就会过来接他,也会把这些事情告诉小伙子的父母,让他们把儿子带回去,换一个生活环境或许会好些。

**提示,游戏要适度,不要沉迷,尤其是CF这样的枪战**游戏,如果太过沉迷会导致出现妄想症。像故事里的这位小伙子就有轻度的臆想症,总觉得游戏里被爆头造成了自己的身体伤害,甚至发展到**的程度。如果出现心理不适,建议去看心理医生,进行心理辅导。

标签: 社会株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