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男子围观斗殴说错话反被群殴

2013-12-25来源 : 互联网

文国辉是宁乡人,在长沙马王堆附近居住多年,今年37岁,左手伤残。23日晚上7点多,他与妻子文艳平从103路公交车下车后步行回家,路过马王堆与远大一路交会的东北角,路边围着很多人,一小伙被其他几人摁在地上,彼此之间有拉扯。

围观了几分钟,文国辉从周围人的口中听了一些情况,得知小伙此前爬进了打人男子的车内。“几个人打一个,打了几分钟,有个男的还用脚踩小伙的手指头。”

认为“即使是偷了东西,也不应该殴打过度”,文国辉便说了句“可以送到110处理”。文国辉没料到,这句话让他自己也陷入了拳打脚踢之中。文国辉说,发生冲突时很多人围观,一直到马王堆派出所民警赶到才停下。随后,警方将他们一并带到马王堆派出所调查,文国辉因有伤在简单登记后便去了湘雅二医院。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小伙到底偷了什么,为何会挨打,他没弄清楚。“我也是为了做好事被打的,就想弄清楚情况。”文国辉觉得很冤。

24日下午1点多,记者找到了事发时赶赴现场调查的民警阳龙。阳龙说,经过初步调查,被打的小伙是岳阳人,有精神病史,*自呆在长沙。事发前小伙爬到打人者的车内,被车主一行人误认成小偷,进而双方发生冲突。随后,文国辉介入,也陷入了纠纷之中。阳龙表示,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