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女议员转做写真女优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消息,日本*美议员立川明日香2012年因居住问题违反规定被迫离职,现转业挑战当**女郎,作为日本*美议员的她日前在东京都举行了新书发卖纪念会,宣布从此转行挑战****行业。

1985年出生的立川明日香(28岁),3岁就被送到孤儿院,高中时期相当叛逆,曾染过金发、穿迷你裙、上课化妆。但她并没有放弃学习,考进短期大学,甚至努力打工**实现赴美留学梦。

靓丽外形的立川回日本后因被星探发掘进入模特儿界,曾拍过广告和日剧。2008年与一名上班族结婚,并且育有1女。由于丈夫工作陷入低潮,她不得不重新寻找工作,在一家房屋中介公司任职。

在之前的经纪公司邀请她复出之际,她表示只想为社会做点事,并决定从政。26岁的她以3千张海报,每天在车前演讲、踩单车在全市拉票,2012年在不看好的情况下,以第5高票当选新座市议员,新座市也因“美女议员”声名大噪。

立川当选琦玉县新座市议员后,数月后被当地**认为“没有在新座市当地常住”,认定她当选议员身份无效,在多次**无效后,辞去议员职务,在6日举行新书发布纪念会,决定转行挑战演艺行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