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水箱哪里的好?华崛强势品牌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大川公司从95年成立,到以华崛品牌进军不锈钢水箱行业,已经过去了18年,从白手起家到如今的规模,大川人的梦想已经扬帆出海,18年的拼搏,让大川在行业里站稳了脚,形成了大川公司*有的魅力,成为了在行业内的一枝**品牌。

大川是全体员工的企业。从大川成立之初,公司就为企业内部改制、全员持股进行了准备,企业的长期利益才会与员工的长期利益紧密结合起来。员工把企业当成了自己的“家产”,自然会以“家人”的态度来对待企业的事务,企业的凝聚力就是别家不可比拟的。

在行业内,华崛的投入规模和力度都是*一无二的,每年的设备和生产基地投入都在同行业之上,因此也**了很多****,也**了产品的质量,华崛出产就代表了高品质产品的一种**。

华崛现有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湖南长沙4000m2生产基地,江苏无锡10000 m2生产基地,拥有液压机、折弯机、剪板机、高频缝焊机、压筋机、点焊机、聚氨酯高压发泡机、等离子切割机、氩弧焊机等加工设备。

华崛水箱,做良心企业。华崛水箱有今天的成就,既是全体员工拼搏的结果,也是行业内外人对华崛的认可,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才树立起了华崛品牌的良好形象,才**了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是值得广大客户认准的水箱好品牌。

手机:13100255557

公司地址:中国·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758号和庄A1栋9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