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锅蒸馍 锦泰亨招商加盟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素有南吃包子北吃馍的习俗,怎样可以让南方人接受馍馍,北方人爱吃包子呢?一种创新食品“锅蒸馍”实现了!它既有包子的口感,又有馍馍的特色。

锅蒸馍是什么做的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锅蒸馍是个什么样的食品,锅蒸馍是由玉米粉、面粉、黄豆粉、糯米粉加在一起制成,具有嫩黄的外表,金黄色的底,入口很脆,带着油酥的阵阵沁人,其他部分则是香甜可口,松软柔嫩,口感美妙。

锅蒸馍不仅是包子和馍馍的结合,更是健康的粗粮食品。它有营养又健康还口感好,价格也不贵。一元一个,任何人都买的起。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可以当早餐吃,也可以当点心吃,亦或当小吃来吃。

锦泰亨锅蒸馍是锅蒸馍的品牌店,口感正宗。加盟锦泰亨锅蒸馍店,投资小,***爆。开店开锦泰亨锅蒸馍店不担心没生意,市民每天是****!

锦泰亨锅蒸馍店遍布全国各地,武汉、天津、长沙、合肥等各地都是*爆景象。这种特色小吃,以投资小、风险低、***、市场大、灵活性强取胜,收到创业人士的欢迎。

锦泰亨锅蒸馍*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