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瑞商务餐饮模式是怎么样的?

2013-01-26来源 : 互联网

 

天道酬勤,安普瑞自2004年开办**家店以来,便风靡了整个湘北地区。这种以人的区间需求链来设计功能的商业模式,使传统餐饮店的利润成倍增长,在区域市场中形成自己的强大竞争力。

安普瑞商务餐饮董事长邹少峰先生根据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将沿海发达城市的现代商务理念,巧妙地融入到传统的茶楼、咖啡厅与餐饮文化之中;成功演绎出了具有现代智能化商务功能的“商务餐饮"商业新模式。

安普瑞商务餐饮的核心是“以环境及商务功能提升茶饮产品价值,以茶饮服务增加餐饮销售提升”。将综合性酒店的各个部门进行拆解分离再有选择性地重新组合。

安普瑞商务餐饮会所将酒店的打字复印、收发传真等商务功能和传统咖啡厅的雅致环境,茶楼的丰富饮品,酒楼的美味菜肴巧妙地集合在一起,再配以欧式装修风格,低价的定位,十六个小时的营业时间,不设门坎的包房消费方式,纯自然环境种植的溯源管理有机食材。这种汇聚咖啡厅,茶楼,酒店纳客优势的*特商业模式**成型。

永不止步的安普瑞人还在续写**,他们笑容满面,正以轻快的步伐踏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安普瑞商务餐饮*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