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氏金谷条 爱心健康小吃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早点之一的油条一直备受人们喜爱,谭氏出品的金谷条,不同传统油条小吃做法,制作过程中不加碱,不加矾,且具有个大蓬松,造型美观,让人看了就有食欲的特点!

谭氏金谷条加盟的优势是什么?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不仅仅为了吃饱,现在都关注怎么吃的健康。谭氏金谷条针对这一现象,及时迎合广大时刻的需求开发出爱心金谷条,得到广大食客的好评和认可!

加盟谭氏金谷条,仅需几千元资金,两个人就能经营,几天就可开业,投资小,***,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当月投资,当月收益,不需要广告宣传,不需要豪华装修。店面选址广泛,在商场、超市、步行街、学校都可以开设铺面。能满足男女老少各类消费群体,可早、中、晚、夜宵四次联动出售!

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加盟谭氏金谷条吧!致富希望就握在你的手中,加盟即*。

谭氏金谷条*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