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小吃香豆腐 大众化消费

2012-11-13来源 : 互联网

 

我国豆腐食品历史悠久,是非常大众的消费食品,深受我国及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具有高蛋白,低脂肪,降血压,降胆固醇的功效,是老幼皆宜的美食佳品。

香豆腐是湖南地方特色小吃,在制作上将豆腐进行“卤”、“酱”、“炸”、“煎”、“烤”、“煮”、“酿”等加工,在配料的选材上也是*具匠心,调配出秘制酱料,用它做出来的酸香豆腐粉更*具特色,推出“七品豆腐”,“七品湖南”,“七品中国”,“三酸四辣”迎合了大众的各种口味,风味*特,各具特色。

香豆腐搭配秘制鸡爪,秘制鸡腿,酱板鸭脖,土猪肉肠,肉皮带,东江鱼等特色产品,想想就口水直流了吧。同时豆腐与鸡鸭鱼等荤类小吃任意搭配,多种组合套餐不仅考虑到了食物的营养搭配,更将顾客的消费升级,提升了斗腐倌香豆腐加盟的竞争力!

斗腐倌以其消费大众化,开店面积不求大,制作简单,出品快的特点,迅速打入湖南市场,2011年,斗腐倌将小吃,凉菜,特产浓缩为一体,让人们享受更多的美食盛宴。

斗腐倌*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