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韵鑫鞋垫加工 赚钱赚不停

2012-10-12来源 : 互联网

 

足韵鑫手工割绒鞋垫具有中国民族文化的古韵特色,可与刺绣可相媲美。在**市场上受到不少客户的喜欢,不断有大量的海外出口订单,产品远销美国、欧洲、韩国、日本、东南亚等26个国家和地区。****增多,供不应求。足韵鑫鞋垫加工总部向全国招募代理商共享**。

加盟足韵鑫鞋垫加工,自由灵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加盟模式。一般有三种模式:业余型、专职型、发展型。部将派在基地有多年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员跟单,到合作方生产点长期住厂,扶助管理,**每一批订单的顺利完成。足韵鑫鞋垫以其优势让加盟商***不停。

足韵鑫鞋垫加工技术简单,会针线活的妇女都会缝。工人只需要在家里就可以生产,地点时间灵活。生产手工割绒鞋垫,原材料便于携带,即能灵活运作又能*外块。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生产。加盟商只需要把半成品发到各家各户生产就可以了。足韵鑫鞋垫加工对于年签定量1万双以上,总部每个月派工作人员到加工点**、****加工费。不管加盟商遇到什么问题随时给总部技术服务专线打电话,并且由总部高层管理人员全程跟踪。

足韵鑫鞋垫加工总部本着“诚信经营、互惠互利”的双赢模式,让每个加盟商都能**。总部将和加盟商一起不断壮大的进步。足韵鑫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核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工艺文化,将中国文化带入世界,也与加盟商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足韵鑫鞋垫加工正在招商中,详情请点击致富连锁加盟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