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武汉大学”牌坊被拆 学生留念

2012-10-10来源 : 互联网

 

昨**午2点,一部挖掘机扬起长臂,仅仅2分钟,一座有20年历史的武汉大学标志性建筑,在现场送别者的眼光中倒下。

“老武大的牌坊”,是游览武大时必留影之处。昨**午2点,随着“轰”一声沉闷的响声,一部挖掘机仅2分钟便完成了任务,一座有20年历史的武大标志性建筑便不复存在了。

一些围观的学生纷纷上前,举起相机拍照留念。“这是要毁了我们对它的所有记忆啊,以后回来就物非人非了。”来自武大测绘专业的2010级学生吴天文说,3年前父亲从老家兰州送她来武大,*次见到武汉大学标志性门楼,兴奋之下和父亲互相拍照留影,没想到再也不存在了。

欲知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3158**江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