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演唱会妞妞圆梦 实现了舞台梦想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王崇,哈尔滨人,是那英的御用和声,小名妞妞,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演唱的是一*改编版的《白天不懂夜的黑》,震惊全场。 那英在演唱会进行途中,突然把舞台交给了妞妞,实现了妞妞站在舞台**的梦想。

在《好声音》盲选阶段的第五场时,来自东北的和音女歌手王崇演唱过一曲《白天不懂夜的黑》,而她正是为那英担任和音的妞妞。可当晚,妞妞并没有让导师转身,那英曾在比赛中边哭边说:“你唱**句我就听出来了,但我没办法为你转,怕别人说不公平。”为了弥补妞妞没能进入“小二班”的遗憾,那英当场作出**:“没关系,我们还有演唱会,我一定要带你上台,咱俩好好唱一*。”

那英与王崇相识多年,但那英一直管她叫妞妞,这次让那英十分纠结,不转觉得对不起妞妞,转的话又怕观众误认为徇私,有失公允。不过庾澄庆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之前她的演唱经历扮演的“是*没特色的角色,久而久之会失掉自己的特点”,而这次单*站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对的妞妞来说是重要的突破,正如刘欢老师所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相信只要是声音好就一定能绽放光芒”。

而就在8号的合肥演唱会上,那英履行了曾经的**,当《白天不懂夜的黑》旋律响起时,那英突然转身邀请正在台上和音的妞妞,她说:“虽然我没为你转过身,但通过这个比赛你成长了,我现在把舞台交给你。”此时,事先并不知情的妞妞倍感意外,那英则退居幕后给妞妞和声,这一角色交换也成为当晚*感动的画面。妞妞激动得当场落泪,在演唱会结束后的采访中,妞妞的心情仍然难以平复,她表示:“与其说那姐履行她的**,不如说是她圆了我站在舞台前面的梦。”

更多热点资讯,请关注3158**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