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用蓝莓饮料创造财富的故事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周生加盟蓝海舰队联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主要的项目就是做蓝莓果汁饮料的销售,目前的销售状况十分可观,自己手中的产品是供不应求,当年加入的时候还抱有一点点怀疑态度,现在周生已经**没有什么顾虑了。

周生**次接触到蓝海舰队的蓝莓饮料是由于一个饭局,当时他也是做饮料销售这一块,在和一些朋友的一个饭局上,其中一个朋友从外地带了一些蓝莓饮料给大家试试。饭桌上的朋友都说这饮料不错,跟目前的其他饮料不太一样。周生的朋友介绍,蓝莓是一种极富营养的水果,在外国特别受欢迎,它有增进视力、预防癌症、降低胆固醇、对抗肥胖和心脏病、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的功效,蓝莓饮料是用野生蓝莓制成的,营养价值很高,是一种有**作用的饮料。

听到朋友说得那么起劲,周生对这一瓶小小的蓝莓饮料代理产生了兴趣。他联系到厂家了解情况,蓝莓系列饮料是由蓝海舰队公司开发的,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配方,将野生蓝莓做成现在一瓶瓶可口的饮料,而且不破坏任何一种营养成分。对于加盟者,蓝海舰队公司提供大力的支持,广告的宣、配送支持、退货机制等等。

周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代理了一批,*先朋友的酒店里试着销售,一段时间后销售不错。周生又进了一批货,销售业绩越来越好。在起初遇到问题的时候蓝海舰队运营总部还对周生进行帮助,让他更有信息,现在销售局面一片喜人。

周生说:“没想到这小小的蓝莓能给我带来那么多的**,这还真得感谢蓝海舰队公司,我愿意和蓝海舰队一起并肩作战。”

蓝莓饮料*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代理加盟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