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阿HiAN 恋上你的味道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恋上你的味道,我选择抹茶阿HiAN奶茶店加盟健康饮品!抹茶阿HiAN奶茶店饮品以抹茶、奶茶饮品为主,聚西方名典美食于一身。抹茶阿HiAN严格按标准达致营养均衡的目标,将各类美食****的展现于大众眼帘。

抹茶阿HiAN奶茶店的文化:

一、经营理念:融合**快餐先进管理模式,打造抹茶阿HiAN奶茶店饮品和特色美食文化,超越时尚,追求健康。

二、企业目标:坚持产品多元化、管理专业化;以优良品质簇拥全国市场,铸造快餐特色企业。

三、企业诚信:扶持连锁、凸现投资少、***,竭诚提供咨询、餐厅设计、人员培训、工艺指导、开业支援、促销指导、和物流储运等服务。

四、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精神,快乐、健康、精益求精是企业全体同仁共同追求的价值观。抹茶阿HiAN奶茶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意欲选择快速致富的投资人士,在亲历抹茶阿HiAN奶茶店饮品后共同**,****、寻回自我、梦想成真。

产品是企业的核心,质量是企业的命脉,抹茶阿HiAN奶茶店致力于打造中国**的奶茶/饮品,抹茶阿HiAN奶茶店正在努力,抹茶阿HiAN奶茶店相信抹茶阿HiAN餐饮的明天会更好,抹茶阿HiAN-相恋-想恋,恋爱的季节,有抹茶阿HiAN奶茶店奶茶的陪伴,让抹茶阿HiAN奶茶店更留恋每**,每一分钟,每一秒。

抹茶阿HiAN奶茶店*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致富网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