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夺冠了吗?为什么会摔倒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刘翔摔倒 无缘晋级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27万在跨跃**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不过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单脚跳到终点,他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伦敦**之旅。

枪响起跑,刘翔迅速**,就在尝试跨过**个栏的时候,刘翔被栏绊倒,摔倒在地。直播主持人哽咽不止。

雅典**曾辉煌夺冠

比赛开始前,现场大屏幕播放着刘翔2004年在雅典夺冠的片子,这让人有些动容。虽然气温有些低,但刘翔仍然选择穿着短裤出赛。上道前,刘翔在伤病疼痛位置做了些止痛处理。现场介绍到刘翔时,他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他高举右手向观众们致意。

刘翔今年的*好成绩是在上海钻石联赛中跑出的12秒97,**会前在钻石联赛伦敦站中,跑完预赛的刘翔意外在决赛中退赛,这让人又有些担心他的脚伤。在抵达伦敦参加**会前,刘翔选择在德国进行*后的备战,他表示自己要尽情享受这一次的**之旅。

刘翔单脚跳向终点

起跑前刘翔嘴角微微一笑,枪响后刘翔的起动不错,但是七步上**个栏时,很明显他的腿部力量支持不够,他在跨**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了,全场观众席发出一片遗憾的呼声。在同组的其他选手结束比赛后,刘翔慢慢起身,但是他的右脚已经不敢着地。在单脚跳到运动员进场通道后,刘翔又选择回到场上,他在跑道外单脚跳到终点。

同4年前北京**会时一样身披“1356”号红色战袍的刘翔,再次站上了**会的跑道。当现场广播介绍到第4道的刘翔时,刘翔先是捋了一下头发,挤出一丝尴尬的微笑。随后,他闭上眼睛,右手伸向心脏为自己“祈福”。

摔倒在地的刘翔,痛苦地抚摸着右脚跟腱。稍事调整之后,刘翔站起来“金鸡独立”,仅靠左脚支撑跳着走向终点线,向其他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其他选手见此情景,纷纷上前搀扶刘翔,并将刘翔送上跑道边的轮椅。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