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好看吗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晚,在各种搞笑混搭的配乐、雷死人不偿命的台词、华丽亮丽造型的演员的集体“扎堆”下,“*贵的情景喜剧”《爱情公寓3》终于强势袭来,正式登陆湖北卫视。

王传君透露,相较前两季主打搞笑无厘头风,第三季里主题会**定位在“回归爱情”,俊男美女的搭配,加上主人公越发深入的情感纠葛,让这条贯穿全剧的爱情线变得越**晰。

其实看过的观众一定了解,自**季中就显露出的展博对宛瑜一番“孤*的根号三”的真情表白,延续两季的子乔和美嘉的感情纠结,关谷和悠悠甜蜜“卖萌”的跨国恋,小贤与一菲将明未明的暧昧,这些各有特色的情侣组合,*终究竟能否得到**结局成为全剧*大的悬念。

编剧似乎也早已猜透了观众的心理需求,把感情戏当作重头戏来演绎,这无疑是对于影迷而言*大的“福利”。王传君在接受采访时就一再突出,新一季的*大看点莫过于“感情戏”。也许前两季里,观众更多的是被那些幽默的台词所感染,但是新一季“为爱归来”的主题已经揭示了主人公的感情戏将会“密集”起来。

王传君透露:“特别是子乔和美嘉的一段真情流露的戏,我们自己都看哭了。”

既然编剧让主人公全部回归,相信带来的绝不会是悲伤的泪水。王传君还剧透道“关谷和悠悠在这一季要同居了哦”,“感情线都会变得更明晰”。

当记者追问道宣传片中看到有穿婚纱的情节,是不是意味着该季会对感情归属有个交代时,王传君则肯定地回答“不会”。看来迫切想要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观众们需要耐心等待了。

欲知更多爱情公寓3资讯,请关注3158**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