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亚自发热地板 让家里变成瑜伽房

2012-08-0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山东的刘先生引进一种新型自热地板,叫做圣菲亚自发热地板,这种自发热地板能让单个房间*立控制,还能把家变成瑜伽房。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秘诀请进入>>

刘先生介绍,自热地板区别于地暖,它是在木地板中间直接加入发热芯层,不需要铺设地暖,通电后可直接发热,能实现地板、地暖合二为一。“地暖则需要在地板下铺设管道,上面还需要铺地暖地板。”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能实现分时、分区控制温度,在客厅时,可以只开客厅的自热地板,晚上休息时可以只开卧室的,分区域控制,能节约不少电费。

刘先生算了笔账:100的供暖面积,自热地板是0.04度//时,100每小时需4度电。“**工作8小时,按阶梯电价算一个月需要750元。”

有了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房间可以变成瑜伽房,尤其是在非采暖期。有消费者表示,传统采暖有时达不到需要的温度,如果用自热地板作为补充,应该能让家里更暖和。自发热地板代理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与3158**湖南强势合作,通过3158**湖南的多渠道、多方式、多维度的宣传方法推向全国,相信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和3158**湖南的品牌号召力,必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加盟圣菲亚自发热地板。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爆招商中,想了解更多加盟详情请点击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