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饮料 为健康护航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蓝莓(笃斯)生长在大兴安岭原始森林高寒地区,它的营养成分是其他水果不能具备的,产品经多次研究实验后,加入传统的地方工艺,经发酵后酿制而成,产品真材实料,风格追求返璞归真。野果因采摘时间不同果汁颜色有所差异,瓶中若有沉淀为天然果肉,请摇匀后放心饮用。

蓝莓饮料**秘诀请进入>>

蓝莓饮品原料是生长在大兴安岭原始森林中,没有受到任何污染的野生浆果。据美国医学研究院对蓝莓的营养成分进行全项分析表明,野生蓝莓富含花青素、抗氧化剂、类黄酮、叶酸、SOD、VE、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熊果苷、蛋白质以及丰富的钾、钙、磷、镁、锌、铁、锗、铜等等矿物质元素。可见蓝莓特有的营养成分,决定了它在水果中*一无二的地位,所以被世界粮农组织**其为五大健康食品之一。蓝莓饮料含有大量生理活性物质,被称为果蔬中“**号抗氧化剂”。

蓝莓饮料始终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果品。它不仅有良好的**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体机体免疫等功能。蓝莓饮料加盟

 欲知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