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鸡密大鸡排 中西快餐精华之作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宝岛台湾的美食*高鸡密大鸡排,受到国人的普遍喜爱,这让想创业的朋友眼前一亮,如此*大的商机,岂容错过?加盟*高鸡密大鸡排只要您投资万元就能够*先*先占领当地餐饮业的市场空白,成为**一方的美食餐饮品牌。在您享受成功的喜悦时也将美食品牌传向各地人的口中。

*高鸡密是台湾非常受欢迎的餐饮品牌之一,主要定位于让大众以超实惠的价格享受到好的产品品质和就餐环境,并且让投资者享受到60%的收益。以台湾美食台湾大鸡排、蜜汁手扒鸡为主打,并结合中西式快餐,推出了上百种快餐食品。可以是精致的早餐,精准的午餐,精良的晚餐,精心的宵夜。充分满足全国不同消费口味。

*高鸡密为了照顾消费者的终端享受,也一并加入了很多核心产品,例如特别受小孩喜欢的原味鸡块,特别受女士喜欢的香芋甜心,一刻心形香芋简直就是爱的化身,还有特制饮料阿华田,浓浓的巧克力饮料,喝上一口,倍感享受,每天竟然能卖掉四五百杯,还有老少皆宜特别是女孩子们喜欢的各种“派”,脆中包裹着新鲜的果粒,好吃到让你欲罢不能,再通过加入汉堡炸鸡等系列产品线,*高鸡密*终独创出国内西式快餐的商业新模式—迷你西式快餐,通过主打产品加辅助产品的产品体系,通过时尚休闲相结合的环境设计理念,通过店内加店外的快速销售模式,通过完美的细节服务,“*高鸡密”已成为快速餐饮行业的风向标!

吃是永远的朝阳产业,无论男女老少,一日三餐总少不了,投资于餐饮行业,是较稳当、较挣钱、较低风险的行业。而结合了中西快餐精华的*高鸡密大鸡排拥有着普遍的热衷者,是一个拥有*大市场的项目,加盟即可体验其中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